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上個禮拜下午興沖沖的跑去中壢想吃花雕雞
因為Carina我沒吃過 花雕雞
結果撲空
因為15:00~17:00 是休息時間.....
結果去吃了旁邊的川王府

後來上班的時候經過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那邊
發現桃園新開了一家花雕雞
就不用跑去中壢或台北吃了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外表做的很有高級餐廳 又有婚宴餐廳的feel

我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 小姐就說晚上都沒位置了
所以我們決定17:00就先殺去現場等
好險好心的小姐幫我用到了座位
後面沒訂位來的人 都要等到9點才有位子

在外面等呀等  不到17:30真的不讓客人進門
等到了17:35 訂位的一堆客人都到了  但是還是不給進門
再過幾分鐘以後   裡面的服務生會全部出來門外
練習迎賓  在馬路邊  喊"您好 歡迎光臨之類的"
我是比較建議  既然都要喊了
不如站在門口兩旁對客人喊
因為晚上風有點大又有點冷  讓一群準時的顧客站在門口 有點不太好

 
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 
 

裡面裝潢的蠻有氣氛  
座位也不會安排的很擁擠  相信這是難訂位的原因之一
 
 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

 
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不是情人節也有情人套餐

我們兩個就點了這份再加粿條和一碗飯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服務生先幫我們上了飲料  是蜂蜜檸檬蘆薈
好像是套餐才有

因為我看別桌都只有白開水
 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接下來沙硯鍋  若單點是299元
有蛤蜊和沙硯
是生的上來  火開沒一會兒就煮熟了
所以很新鮮
湯頭還有加蒜片
喝完會有點鹹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花雕雞上場

服務生說熟了才會幫我們掀鍋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所以我們就死命的看著這鍋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一打開  熱騰騰~~
誰能教我如何照熱騰騰的食物 而鏡頭不會起霧.....

服務生會問你要有酒味還是 酒味少一點  如果要少一點就會再煮一會兒
肉質吃起來很嫩 略帶酒味  像宮保雞丁沒加辣
所以務必要點碗飯  單吃有點鹹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又會來加水
此時服務生也會把火鍋料和粿條加入
就變成上面這個模樣

因為宮保雞丁的時候 我配飯配水  已經飽到不行  所以只吃了幾條粿條
有種炸醬麵的感覺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 
第三型態  加更多水
 
和少少的火鍋料在裡面載浮載沉  有些空虛

 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 

還有招牌中卷  這菜就比較對我的胃  
 

[食記] 桃園  熱騰騰新開幕的一品花雕雞(已停業)

但有點油


總結:
個人的感想就是好鹹  但友人覺得不會
所以我只好壯烈犧牲 我自已 一直配飯配水
那罐蜂蜜檸檬蘆薈在第二型態的時候就都被我喝完了

單價偏高  兩人吃情人套餐 再加粿條80元  白飯一碗15元  再加一成服務費
吃掉了1200多元 有點傷
白飯應該要免費呀><"  

回購率偏低  
(以上純屬個人觀感)

有想要去的人 建議最好先訂位

一品花雕雞
午餐11:30~15:00
晚餐17:30~03:00
電話::03-317-7878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06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